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城市之光》阮经天为角色拒绝和剧组吃饭 自评蛮讨厌

2017-12-07 09:29:34|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武若曦

  

  即将于12月22日上映,由邓超、阮经天、刘诗诗领衔主演的华语犯罪动作巨制《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今日曝光“原来你是这样的阮经天”特辑,阮经天突破形象,出演江亚一角。阮经天透露拍戏时会刻意和其他主演保持距离,以体验江亚孤僻的心理状态,邓超等主演邀请阮经天吃饭,也都被拒绝,连阮经天自己都调侃称自己“蛮讨厌的”。阮经天的强大“黑暗”气场一直从开拍保持到杀青,与邓超拍摄肉搏动作戏时,拳拳到肉打到满头都是包,双方都陷入了角色对彼此的“恨”。一场在14楼边缘拍摄的戏,更是让阮经天都感叹“状态不好会没命的”。该片由徐纪周导演并编剧,任仲伦、江志强监制,改编自雷米同名小说,邓超、阮经天、刘诗诗、文淇主演,林嘉欣特别出演,郭京飞、雷米友情出演,即将于12月22日上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