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五周年纪念版《小王子》启动

2017-12-07 18:41:37|来源:北青网|编辑:刘欣

  日前,大牌传媒首席执行官中国演出行业协会音乐剧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刘大毅先生出席小王子75周年被授权大会,暨唯一合法使用官方形象及商标版本授权。并与小王子作者圣·埃克苏佩里侄孙奥利维耶达加叶(Olivier dAgay)先生暨羚邦集团高级副总裁Noletta女士会晤,且启动《小王子》75周年纪念版舞台剧暨官方版童话剧《小王子》开票仪式。与此同时,前者宣布将启动小王子75周年全明星演唱会项目,大牌传媒CEO刘大毅先生在活动中表示,大牌传媒将与圣埃克苏佩里基金会一起不遗余力的打击盗版仿冒的一切小王子非官方演出项目。

  “圣艾克苏佩里基金会”是由《小王子》作者圣-埃克苏佩里侄孙奥利维耶达加叶(Olivier dAgay)先生创办的。作为《小王子》作者的后裔,奥利维耶达加叶先生曾坦言,自己10岁时,第一次在曾祖母(圣埃克苏佩里的母亲)的要求下读《小王子》,但读完并不喜欢。直到16岁时,再一次重读《小王子》,才意识到它的价值。奥利维耶达加叶先生说:“那会儿我已经明白,这不仅仅是一本我们家族内部的书,我知道了圣埃克苏佩里是个多了不起的人,也知道了《小王子》是一本多了不起的书。”

  据悉,75周年纪念版童话剧《小王子》,将于2018年2月1日至4日强势登陆北京殿堂级演出场所保利剧院,并由此开启全国巡演的征程。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