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快乐大本营》重现老上海风貌 何炅陈思诚变身大亨

2017-12-06 13:37:10|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穿越回上世纪三十年代,带你重温老上海的流金岁月。导演组精心设计舞美道具,打造出摩登又复古的老上海风貌:霓虹闪烁,灯红酒绿,茶楼、歌舞厅、剧院等招牌林立其间,十里洋场的万种风情被浓缩于舞台之上。本期节目中,何炅、陈思诚两位大亨为争夺黄金商圈地契,即将“决战”上海滩!他们呼风唤雨、广纳人才,与赵立新、袁弘、陈昊、刘昊然、欧阳娜娜掀起商战风云。

  何大亨纵横十里洋场二十余载,网罗了袁弘、杜海涛、欧阳娜娜、陈昊等一众俊杰,从剧院、商铺、工厂到码头无一不是他的产业;而陈大亨率各路神通广大的人才勇闯上海滩,“只求一个远大前程”。

  想要获得黄金商圈的地契,就需要精明强干,具备独门技艺,对商圈的个中乾坤了若指掌,游刃有余。何大亨麾下的袁弘拥有高情商、高智商、高颜值,年纪轻轻就成为二当家。杜海涛跟随何大亨商界浮沉十二年,作为大管家更是资历深厚。热血青年陈昊初来乍到,自诩“年轻体壮有力量”。还有留洋归来的千金欧阳娜娜放话“商界不只是男人的天下,软萌妹子也可以撑起半边天”。而陈大亨旗下的赵立新大事小事无所不晓,人称“上海滩百事通”。李维嘉总能用灵敏的鼻子嗅出商机。“神算盘”吴昕能将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江湖人称“小阿俏”的铿锵玫瑰张俪专治袁弘这类“三高男”。刘昊然自称可以利用海外的新鲜资讯帮助陈大亨应对各种各样的难题。

  黄金商圈,风云再起,两派纷争,谁主沉浮?请锁定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