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X战警:新变种人》曝首张海报 窒息感扑面而至

2017-12-06 09:56:56|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徐明辉

  

  今日,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出品,乔什·波恩执导,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电影《X战警:新变种人》(暂译)曝光了首张官方海报,麦茜·威廉姆斯、安雅·泰勒-乔伊、查理·希顿、布鲁·亨特、亨利·扎格饰演的五位英雄人物将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狼毒”“秘客”“加农炮”“月星”“太阳黑子”将再掀热潮,给漫迷们过把瘾。此次曝光的海报不同于以往系列电影,英雄光环与超级制服不见踪影,相反却给人一种十分诡异惊悚的感觉,官方配文:“你唯一要怕的,就是自己”,更让人心生战栗。

  《X战警:新变种人》围绕五个年轻变种人的故事展开,五位年轻的变种人无法熟练驾驭自己的超能力,在被关押的秘密基地努力争取摆脱过去罪恶以拯救自我的故事。

  此次曝光的海报中,整体灰白的色调充满压抑窒息的无力感,五位新变种人的头部依次罗列在中央,与灰白的色调相比,他们的表情反差非常明显,表情狰狞嘶吼或如同沉睡,双瞳幽闭,隐现的手指对着壁障发力,仿佛五个正在孕育的孩子想要新生,抑或像在被活埋之前的挣扎,充满不甘。海报整体带给人的感观非常震撼,指压感十足,但似乎无法突破这层壁障,在这场生死之间的较量中,五位变种人能否最终破开这层壁障,突破自己的命运牢笼迎来新生,还未可知。

  导演乔什·波恩此次重新定义了“新变种人”,放弃了《X战警》系列的正邪对立,将矛盾深植在角色自身中,通过触发普通人中潜伏的超能力,将觉醒之后的虚幻与现实触碰,噩梦走入现实,英雄自身的正反博弈放大了这种痛感,真正的恐惧直线升级。在这样密闭的环境中,五位新变种人的超能力将带来怎样的视觉冲击,逆袭自己道路上又将面临怎样的困难?宇宙与幽闭,正义与邪恶,科幻与惊悚这些相对元素的融合,能否能给观众带来一次不一样的异能之旅呢?

  据悉,电影将于2018年4月13日在北美公映,更多相关内容敬请持续关注《X战警:新变种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