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亲爱的·客栈》纪凌尘被催婚阚清子解围:他有苦衷

2017-12-06 09:31:10|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还没过年就被催婚?湖南卫视2017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本周六22:00的节目中上演催婚大作战!在上期节目中,受刘涛王珂的结婚十周年纪念日的浪漫气氛影响,随即王珂、刘涛和陈翔也组成了客栈最in“催婚团”,对纪凌尘发起了迅猛的催婚攻势,而面对来势汹汹的众人,纪凌尘和阚清子又将如何招架呢?

  客栈“催婚团”上线:“老纪什么时候求婚?”

  上期节目中,刘涛和王珂幸福美满的十周年纪念日让不少观众都陷入了对婚姻的向往,不少观众就表示:“看得我都有结婚的冲动了”,不过也有不少人将重点放在了客栈里另外一对情侣身上,节目后就有网友纷纷去纪凌尘微博下“催婚”。而趁着刘涛王珂结婚十周年的喜气,老板王珂也带头“趁火催婚”,发动了刘涛和陈翔一起对纪凌尘来了一次猝不及防的攻势,当场喊话老纪:“打算什么时候求婚”。一向活泼的纪凌尘面对这样一群来势汹汹的“催婚团”也难得羞涩,甚至半天没开口说话,只是苦笑后端起桌上的酒杯一口喝完了……纪凌尘这样的态度究竟是什么意思呢?

  阚清子替纪凌尘解围“催婚”攻势:“要有房有车”

  就在众人不死心一直“逼问”纪凌尘,要求他表态之时,一边默默围观的阚清子倒是体贴的替男朋友解围道:“他还没准备好,他觉得要有房有车”。听到这样的话,“催婚团”顿时打开话匣子,老板娘刘涛更是不赞同表示:“三十岁后说不定女孩就不想嫁了”、“好女孩等着等着就会没了”,而当刘涛聊及阚清子内心的想法时,清子也当场红了眼,看到阚清子流眼泪,纪凌尘更是心疼的立马坐到她身边安抚。见此王珂则立马起哄道“就现在!求婚!”到底当晚纪凌尘有没有“顺应民意”向阚清子求婚呢?敬请关注湖南卫视本周六22:00《亲爱的·客栈》,告诉你答案!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