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黄晓明《琅琊榜》与胡歌同款造型有点尴尬?

2017-12-06 16:55:32|来源:新华网|编辑:梁宁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将于12月18日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爱奇艺播出。因为有胡歌王凯、刘涛版珠玉在前,也就注定了黄晓明、刘昊然、佟丽娅版会被拿来做比较。

  

  

  特别是黄晓明和胡歌之间的比较。近日公布的《琅琊榜2》黄晓明的造型和《琅琊榜》里胡歌造型有点像。很多网友认为这是中年油腻男和翩翩佳公子的对比,有些尴尬,你们觉得呢?

  

  其实《琅琊榜2》和《琅琊榜》是完全不一样的剧情,只是因为同一个制作团队,再加上同处一时期,所以服装造型会有些相似。

  当然,就目前来看确实是胡歌比较能hold得住这款造型。不过,也许到了正片就完全不一样了。黄晓明的角色是武将,更多的造型都是英姿飒爽,还是不错的。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