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歌手》2018定档1月12日起每周五晚十点

2017-12-06 10:21:28|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湖南卫视《歌手》2018全新一季正式定档1月12日起每周五晚22:00播出。6日中午12:00,节目大众听审报名通道正式启动,登录芒果TV、拨打电话0731-82880114,或使用手机摇一摇等方式均有机会直达竞演现场,参与最新一季《歌手》的首场录制。此外,以上任一报名通道均有一个“秒杀”名额,只要在通道开放时第一个报名就有机会获得门票一张。

  一年一度,万众期待,湖南卫视经典音乐节目《歌手》即将在今冬如约回归,此次全新一季节目已经正式定档,将自1月12日起每周五晚22:00播出。日前,节目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筹备,首批听审团成员也在广泛招募之中。众所周知,作为一档听审与歌手并重的高品质节目,《歌手》所赋予500位知音观众的除了顶级音乐享受权,还有决定着节目走向的“生杀大权”,因此,节目中的听审既是每一位歌手的绝对乐迷,又是每一位歌手的"考核官"。

  据悉,本季《歌手》大众听审报名通道将于12月6日中午12:00正式启动,届时观众可通过:1、登录芒果TV(www.mgtv.com);2、拨打电话0731-82880114;3、观看湖南卫视并打开微信摇一摇,三种方式报名听审团。不仅如此,往年竞争激烈的“秒杀”活动今年仍会上线派发福利,任一官方报名通道均有一个秒杀名额,第一位报名且符合听审要求的朋友即可将节目首期录制入场券收入囊中。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