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陈坤连登大刊从容大气 “并不慌张”态度获赞

2017-12-06 09:42:54|来源:新华网|编辑:武若曦

  

  陈坤登《智族GQ》12月刊封面,极简黑白直击内心。这是陈坤第五次登上《智族GQ》封面,五度GQ纪录了这7年他的态度,从较劲到不慌张。

  2017年,陈坤一整年里拍摄了电视剧《脱身》与《凰权·弈天下》两部大戏,同时亦兼顾着“行走的力量”、“狂禅”、“山下学堂”这三个他发起或者共同发起的项目,忙碌却并不慌张。今年,陈坤还登上了一系列大刊封面,贡献了不同风格的时尚大片,获赞“硬照之神”。

  在杂志封面故事中,陈坤“并不慌张”的态度广受好评,他说“我发觉自己并不慌张,并不慌张这个东西会让你幸福”。他拍摄的大片一经发布,引发网友盘点热潮,纷纷留言道“简单有力量,画面极具质感”“正经拍照的坤哥,天生为镜头而生”。

标签:陈坤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