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TFBOYS合体拍摄宣传片 王俊凯表情获赞

2017-12-06 18:02:55|来源:中国青年网|编辑:武若曦

  

  

  

  12月6日,拥有顶级人气流量的国内偶像组合TFBOYS官方组合发布微博,专门拍摄了品牌宣传片。品牌片中,三位成员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演绎了与粉丝聚餐、唱K、逛超市的狂欢场景,青春帅气充满活力。

  之前已经有网友曝光过,TFBOYS组合疑似拍广告的工作照。今日公布的一分钟品牌宣传片中,完整展现了三位成员分别在不同消费场合演绎狂欢的情景。王俊凯模仿顾客点菜吃饭,气氛活跃。王源在片中展现了与好友聚会唱K的场景,活泼可爱。易烊千玺演绎了超市大抢购的热闹场景,生活自然。此外,为了突出狂欢气氛,三位成员与粉丝来了一次“亲密接触”,粉丝纷纷大呼福利。

  据透露,TFBOYS将亮相某晚会。虽然目前完整节目单仍在保密中,但根据公开的海报可以看出来,晚会现场,TFBOYS除了表演以外,还将派发红包。

  TFBOYS自出道以来,一直拥有居高不下的人气。在不少商场,这组海报成了TFBOYS粉丝的热门“合影点”。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