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李湘《天天》透露王诗龄从小爱国 与汪涵交流育儿经

2017-12-06 11:14:26|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本周五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播出“厉害了00后”专题节目。李湘、黄嘉千、杨云组“00后辣妈团”温暖来袭,分享萌娃Angela、夏天和杨阳洋的成长故事。李湘分享王诗龄出国旅游时爱国心爆棚的故事,爆料女儿与Cindy(田雨橙)私下竟机缘巧合成了“毛衣姐妹”的关系!当90后已经开始用“保温杯泡枸杞”来自嘲“中年人”时,00后已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登上了时代的舞台。

  本期《天天向上》请到了李湘、黄嘉千、杨云三位明星妈妈来到现场,分享自己的00后孩子的有趣故事。节目中,三位妈妈一聊起来竟然惊讶的发现自己家的孩子都出生于2009年,十分有缘。现场,她和“老同事”汪涵回忆起了当年一同共事的日子:“我一进到演播厅就感觉特别熟悉,好像什么都没有变”,还开玩笑说:“是不是连灯都没有换”。如今,比起主播这一身份,大众对于李湘的“王诗龄妈妈”这一身份更加熟悉,这次在节目中,李湘也大方地向观众分享起了女儿王诗龄的成长故事。李湘说,她从00后的身上看到了很强烈的爱国情怀,她举例:“有次王诗龄出国旅游,看到中国国旗的时候,她就很骄傲地说‘这是我们家的旗子’”。

  李湘还透露,王诗龄和田亮、叶一茜的女儿Cindy(田雨橙)在同一所学校上学,但由于Cindy姐姐是高年级,学业比较繁重,所以很难碰面。不过很巧的是,两个人都选修了同一门手工课——织毛衣,也因此被大家亲切的称呼“毛衣姐妹”,两朵姐妹花经常在家里给父母织毛衣,超级孝顺。现场,李湘也进行了一次自我评价:“我是孩子喜欢的那种妈妈。”她透露,在家里的时候,王诗龄会自己的做自己的事情,不怎么在意妈妈,让人忍俊不禁。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五晚十点播出的《天天向上》,看辣妈团分享00后萌娃童趣囧事,爆笑乐开怀!

标签:李湘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