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余文乐结婚 还记得余文乐和周冬雨的三年之约吗?

2017-12-05 17:36:50|来源:北青网|编辑:武若曦

  

  港星余文乐在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中,和小11岁的女星周冬雨扮演假想情侣,被粉丝昵称为“宇宙CP”,2人自然俏皮的互动深受观众喜爱。节目5日播出最后一集,他和周冬雨除了一起回到初次见面的地方,面对女方询问“未来能不能继续”,他也终于传达了自己的想法,双方还订下“3年之约”。

  

  《我们相爱吧》5日播出的节目中,周冬雨和余文乐不改爱吐槽对方的个性,2人都笑说:“你以后不用见到我挺开心的吧?”女方还强调“你又不喜欢我这型”,不过,余文乐倒是语带保留地回答:“谁说的?”后来,周冬雨为了壮胆喝了好几杯红酒,但想说的话还没出口就流泪不止,如此情景也让余文乐吓了一跳、心疼伸手帮忙擦泪。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