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妖铃铃》吴君如携众星戴爆炸头欢乐尬舞

2017-12-05 09:45:58|来源:新华网|编辑:赵静雅

  12月4日,贺岁喜剧《妖铃铃》在北京举行“斗地主大会”主题发布会。监制陈可辛、导演吴君如携主演张译,特别介绍papi,主演吴镇宇、方中信、焦俊艳、潘斌龙、许君聪、阿如那、赵英俊几位演员悉数亮相。未能到场的“大地主”扮演者沈腾隔空下战书,向“铃姐”吴君如以及片中的萌贵坊街坊约战,现场上演方言版说唱大战,群星更是头戴铃姐同款爆炸头同台大跳“什么鬼舞”!《妖铃铃》将于2017年12月29日上映。

  

  陈可辛为新片换三十年来首个短发造型

  吴君如回应改片名努力做到“一百分”

  换了短发造型的陈可辛当天清爽亮相,三十年没剪过短发的他,笑称自己为了老婆吴君如这部电影也豁出去了,期待新造型能为影片带来好运。电影片名近日由《妖妖铃》改为《妖铃铃》,吴君如也开玩笑说是听了大师的建议,“妖铃铃” 有个好兆头,希望自己能努力做到“一百分”。

  陈可辛导演近年连续监制《七月与安生》和《喜欢·你》,都收获好口碑,这次帮自己的夫人做监制,当被问到如何评价吴君如首次导演的作品时,陈可辛坦言她比自己还要挑剔,“我帮她把关后她还要继续改”,两人也因此经常从片方吵回家,而对于喜剧创作,颇多经验的吴君如也大开玩笑表示,“好笑的地方都是我的,不好笑的都是他的”。

  《妖铃铃》中吴君如扮演一位“万能大师”铃姐,沈腾和岳云鹏扮演的无良房地产商为了赶走不愿搬迁的最后几家“钉子户”,与铃姐及萌贵坊街坊们上演一场接一场装神弄鬼的搞笑戏码。陈可辛导演表示,喜剧一直在内地广受欢迎,“但目前喜剧的分流类型不够多,《妖铃铃》的题材是吴君如喜欢的惊喜剧,有惊更有喜,最后服务的还是喜剧。就很像芒果和糯米饭,加在一起就很好吃。”

  在岁末的贺岁大战中,有惊有喜的新鲜感无疑将是这部影片夺取票房的“大杀器”,至于影片中还隐藏了怎样的秘密,就要观众自己去电影院里一探究竟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