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海上牧云记》蒋勤勤回归荧屏 献洗脑级演技

2017-12-05 14:44:07|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冯雪

  

  《海上牧云记》蒋勤勤

   由曹盾导演的东方魔幻巨作《海上牧云记》目前正在热播,剧中,无论是构图、剪辑,还是服装、道具、演技,都无一不展现了曹盾团队的匠心品质。演员造就大剧质感,蒋勤勤的加入也使得“态度剧”风范尽显。作为剧中的重要人物南枯皇后,蒋勤勤从开播便备受关注,许久未演古装的她出场颜值不减当年,演技炸裂实力圈粉。

  令人耳目一新的是,剧中蒋勤勤不搞宫斗,反斗皇帝,得不到爱的皇后拼命去夺权以此在深宫活下来,而今晚南枯皇后更是同家族合谋弑君,又美又狠carry全场,出色的演技获得弹幕一片称赞。网友表示:“蒋勤勤的演技真是催眠洗脑级的,能让你完全认同这个角色,不管剧情多胡扯,台词多尴尬。”“那么中二的台词,嘈杂的同期收音,但是蒋勤勤演技炸裂,让人感觉是在看电影。”“蒋勤勤演技真好,差点把我看哭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