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雷佳音获年度口碑演员 作品人气双丰收(图)

2017-12-04 11:16:27|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12月3日,2017星光大赏在北京举行,盛典当晚群星闪耀,今年交出多份满意答卷的演员雷佳音一身蓝色丝绒西装现身,一出场便引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超高人气也从侧面印证雷佳音今年积累的良好口碑。雷佳音因出演《白鹿原》、《我的前半生》、《绣春刀2》等优秀作品而勇夺“年度口碑电视剧演员”荣誉,著名导演丁黑为他颁发了这一奖项,雷佳音在台上也感谢了一直支持他的观众以及有过精彩合作的演员杨幂和制片人黄澜。

  回望即将过去的2017年,雷佳音交出了一份成绩优异的答卷。多年蛰伏,不断探索,磨练演技。终于,雷佳音迎来了爆发的一年:主演的《白鹿原》口碑甚佳;《我的前半生》成为现象级电视剧。而雷佳音幽默睿智的人格魅力也广受网友的喜爱。凭借沉淀下来的精湛演技和良好的观众口碑,雷佳音得此奖项可谓众望所归。接下来,雷佳音还将有电视剧《和平饭店》、网剧《长安十二时辰》陆续与观众见面,我们也期待雷佳音未来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表演和优秀的作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