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恋爱先生》江疏影异国等真爱 网友:看到自己

2017-12-04 16:15:17|来源:新华网|编辑:赵静雅

  《恋爱先生》近日曝光比利时宣传片“遥远的相似”之等待篇,江疏影独自一人行走在比利时街头,内心孤苦却无人可诉,落寞的神情让众多在外漂泊的人感同身受,直言戳中泪点。此外,随宣传片曝光的还有江疏影拍摄的一组时尚大片,片中,江疏影连换多套时髦造型,再配以标志性红唇,明艳动人美飒十足。

  江疏影演绎都市漂泊女性 孤独之情引北漂共鸣

  宣传片中,江疏影独自一人在比利时街头游荡,和这座自己曾生活了五年的城市道别。与“遥远的相似”之寻找篇中靳东悠然自得的神态不同,“等待篇”中的江疏影神情落寞,满腹心事却无人可言说。这和剧中他人眼里独立飒爽的职场罗玥十分不同。其实褪下这层坚强的保护色,她只是一个在异国漂泊无依的女孩,想要拥有最简单的爱情。然而当她离开时,能道别的只有冰冷的建筑,能倾诉的只有自己的日记本。

  电视剧《恋爱先生》中罗玥的经历,恰恰是现如今许多在外漂泊的人所能体会的。即使在异国他乡居住多年,依旧找不到归属感。对于冰冷的城市来说,自己永远都只是一个过客。这也是许多网友看完宣传片后直言“走心了”的原因。

  《恋爱先生》罗玥延续戏内时尚感 江疏影诠释欧洲风情

  江疏影身着利落的黑色裤装,上身搭配露肩短上衣,时髦又不失优雅,搭配标志性的红唇更平添几分飒爽与妩媚。另一张大片中,江疏影身着碎花纱裙,倚着路牌随意地望向远方,青春靓丽的气息扑面而来。

  戏外江疏影优雅诠释欧洲风情,戏内她饰演的罗玥同样衣着时尚,不仅有堪称穿搭指南的职场经典装,还会有众多意想不到的时髦造型。十分符合剧中罗玥都市独立女性的特点,也与《恋爱先生》一直传达的爱情观“要先变成更好的自己,才能遇到对的人”相一致。电视剧《恋爱先生》不仅着装考究,拍摄场景也与一般剧集不同。

  此次大片远赴比利时拍摄,在安特卫普艺术氛围浓厚的鲁本斯花园取景,值得一提的是,鲁本斯作为比肩达芬奇的艺术巨匠,其花园也是全世界艺术家所向往的地点,这也是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整个剧集故事也是设置在比利时、拉斯维加斯和北京三座城市,是首部讲述跨越三国寻爱的浪漫故事。

  《恋爱先生》由著名导演姚晓峰执导,靳东、江疏影领衔主演,辛芷蕾、李乃文等联袂出演。目前全剧已经杀青并将于2018年初播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