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唐人街探案2》王宝强刘昊然肖央时代广场驾马狂奔

2017-12-04 09:44:36|来源:新华网|编辑:赵静雅

  

  由陈思诚编剧、执导,王宝强刘昊然领衔主演的喜剧探案系列电影《唐人街探案2》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2月16日)全国上映,今日电影发布“闯纽约”版海报。王宝强和刘昊然这对唐人街神探组合勇闯纽约,两人和拥有神秘新身份的肖央,一起开启了充满欢笑的纽约探案之旅。海报中,三人在时代广场驾马车狂奔、骑哈雷摩托驰骋,还在纽约街头啃煎饼吃泡面。身后是繁华的大都会,三人的表情或囧或萌,喜感满满。

  据了解,这次电影《唐人街探案2》来到纽约,深入时代广场、麦迪逊大道、中央车站、布鲁克林大桥等知名景点拍摄,尽显纽约魅力。导演陈思诚更表示:“这次来到宇宙中心,《唐探2》将彻底嗨翻纽约,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