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罗晋为《幕后之王》打call 黄宗泽新剧首演法医

2017-12-04 08:04:57|来源:新华网|编辑:位中阁

  12月1日,骅威文化·梦幻星生园影视在发布会宣布启动《幕后之王》《长相思》《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等备受关注的重磅影视项目。著名制作人张语芯,著名作家吴蔚、殷寻、柏夏、苏梨叶,著名编剧陈健忠、钱晶晶,演员罗晋、黄宗泽出席助阵“梦想家”并宣布相关合作项目。

  

  从“精品”到“精”耕“细”作

  用心做好内容

  一粒种子,若是耕耘有道,可以长成参天大树;若是培育无方,亦会悄然化作春泥。梦想也是一粒种子,它深植于“心”的土壤中,只有精耕细作,才会生根发芽、成长壮大。梦幻星生园影视自成立起就坚持“精品”的制作理念,制作了《千山暮雪》《最美的时光》《金玉良缘》《煮妇神探》《寂寞空庭春欲晚》《放弃我,抓紧我》等一批风格独特、制作精良、高收视精品电视剧,牢牢锁定90、00后等年轻受众,是行业内一直专注制作“头部内容”的影视公司。梦幻星生园此次发布的6部项目中,3部台网剧,3部超级网剧。作品有受众广的国民大剧,也有针对不同年轻观众口味打造的神话、职场、青春、历史、武侠、爱情、刑侦、悬疑、温情科幻等时下年轻人最爱看的细分类型剧。基于国内不断细分的内容消费现状,梦幻星生园由“精品”升级转变为“精”耕“细”作,在精品头部内容为制作标准的基础上细分用户定制内容。梦幻星生园今后将持续深化内容创作的发展战略,为观众打造层次多样的内容,满足不同观众人群的观剧诉求。

  制作人?法医?

  无论什么职业,不要再做没有梦想的“咸鱼”

  《幕后之王》聚焦综艺节目制作人 罗晋出席现场助阵

  作为国内首部聚焦综艺制作人职场的电视剧,《幕后之王》将娱乐节目制作江湖展现到观众面前。发布会上,罗晋到场助阵,为综艺节目幕后人员打call。该剧由擅长现实与偶像、职场与情感融合的高收视导演李骏执导,李骏表示自己比较偏好极致对抗类的故事,因为他特别喜欢有力量的东西,也是希望能够用艺术来表达更强烈的情感或者人物关系。即便是爱情故事,也喜欢拍得“有力量”。据悉《幕后之王》将于12月正式开机。悬疑刑侦网剧《我知道你的秘密》 黄宗泽首演法医

标签:罗晋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