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天籁之战》杨坤遭遇"噩梦"力邀"青花瓷"伴唱团

2017-12-03 09:07:13|来源:人民网|编辑:徐明辉

  

  叶秉桓、刘相松冲击总决赛 来者不拒畅享主动权

  上一期节目中刘相松带来的是耳熟能详的《千年等一回》,被他唱出了完全不一样的风格,穿插着说唱又带了点民歌的味道,他的舞台表现力加上歌曲大胆的改编,还有十分具有民族特色的风格让所有人眼前一亮,赞不绝口,更被冠以了“音乐唐僧”、“摇滚界济公”的称号。本次刘相松回归舞台冲击总决赛,他满怀信心:“我之前站了三期才唱到第一首歌,这次我终于有了优先选择权,来一个我打一个,来一对我就打一双!”擅长运用中国风改编的刘相松本期又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想不到的精彩呢?

  本期与他一起向总决赛发起总攻的还有实力挑战者叶秉桓,他也胸有成竹的说:“今天我就想说除了莫文蔚老师之外,谁先出来我就选谁。”他们二人之间会有继李光之后第二个直通总决赛的素人挑战者吗?

  星素比拼的战况到底会有多精彩,“天籁唱将”和挑战者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相信明晚《天籁之战》定能给出最满意的答案。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