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奇兵神犬》真诚创新获赞 杨烁张馨予挑战自我

2017-12-02 13:51:13|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王悦阳

  

  2017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第五期节目已热血播出。本周节目不仅开启了全新的特警救援章节,更展开了激烈的扑咬训练。节目收视持续飘红,腾讯视频与芒果TV视频总点击更是突破3亿,带动全新军旅题材节目的品质和风潮。截止播出完毕,微博话题#奇兵神犬#阅读量达3.3亿,讨论量超122.5万次。从最初的亲和力训练到本周的救援实操,九位训犬员的军营生活全新升级,与警犬一路携手共同成长收获感人“人犬情”。节目新颖的环节也让观众意犹未尽,直呼“每期节目都会有新的亮点,真是越看越上瘾,《奇兵神犬》刷新了我对综艺节目的认知。”

  高空速降斜楼救援杨烁张馨予挑战自我,坚韧不拔的品质收获好评

  在本期节目中,九位新晋训犬员将直面8楼高空速降。被何教官称为模范兵的杨烁因恐高而迟迟不敢完成任务,小兵姜潮更是双腿发软面如死灰,但经过教官的心理辅导与动作指导,张大大和张馨予一气呵成速降成功,杨烁和姜潮也均克服心理障碍顺利完成任务;面对特殊情况模拟救援,在大楼倾斜38度的严峻条件下,九位新晋训犬员均出现晕眩呕吐,“艾勒薇斯”进入楼内后,因为难以适应节节败退难以上楼,一边是想要突破极限的自我追求,一边是担忧警犬伙伴的情感流露,张馨予中控制不住泪崩,感慨一路暖心;在伤员转移环节,张馨予和杨朵兰主动请示假扮伤员,在众人的集体帮助下九位新兵携犬顺利安置伤员。众志成城的场面引发观众的情感共鸣,不禁纷纷留言:“感谢武警战士们的付出,九位训犬员的这次体验真的很有教育意义”,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在武警战士身上展露无疑。本期通过全新的训练向观众展现出坚韧不拔的军人品质收获好评。

  张馨予出战多犬扑咬训练,只为与警犬更亲近展现动人“人犬情”

  为了培养训犬员与警犬的默契,以此来完成各项极具挑战的救援任务,于河江教官亲自给九位训犬员演示了警犬扑咬,通过敲打护具来提高警犬扑咬积极性。面对凶猛又具有攻击力的大型成年犬,一时之间九位新兵都难以接受不敢轻易尝试,张大大与姜潮“互怼”两人组互推对方出列训练,结果“秒怂”引发爆笑。不料女兵张馨予主动举手请示教官要求尝试多犬扑咬,在众人的鼓气加油声中,张馨予勇敢出击成功挑战不可能,获得教官的肯定,同时也收获了网友的一致称赞:“太有勇气了,如果是我肯定会吓哭”、“看到其他战友都在为张馨予打call,‘艾勒薇斯’也一直远远的看着张馨予,真暖心”。在事后谈及为何会想要尝试扑咬时,张馨予说一切都是为了更好和“艾勒薇斯”相处,经过了五期的同甘共苦,九位训犬员都对警犬产生了深厚的感情,为了彼此都想要成为最好的人,“人犬情深”展示出军人热血背后的柔情。

  伤员转移任务战友无私互助 九位新兵感慨应敬畏生命尊重军人

  军人为守候一方平安日夜兼程训练,“养兵千日,用兵一时”便是最好的诠释。在第五期的节目中,置身于“警犬训练”的特殊情境域场,非一般挑战的军旅磨砺充满意外。九位新兵第一次尝试救援任务,经过何捷教官紧急的教学与武警战士的演示,九位训犬员各就各位各司其职,警犬作为缉毒搜爆的高手成为战士得力的左右手,两两搭配紧张展开伤员救援任务。老兵沙溢看到超负荷工作的战友们感慨到:“我们一定要敬畏生命,尊敬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被救援的“伤员”张馨予也表达了军人的感谢:“在我被救援的过程中,武警战士们比我还紧张,很感谢他们的付出。”九位训犬员相互帮助相互理解包容,本期节目不仅向各位观众展示了武警战士们日常的紧张训练,更用细腻的镜头诠释了每一位军人的大爱情怀。

  聚焦“警犬伙伴成长”这一母题,《奇兵神犬》在严肃军旅领域中辟出一块垂直“荒地”,独具匠心。九位训犬员的军营之旅已经过半,在接下来的训练中还会发生什么样的有趣故事?12月8日周五晚20:20,湖南卫视《奇兵神犬》精彩不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