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应采儿不会让Jasper出道:大家还是忘了他吧

2017-12-01 13:39:29|来源:北青网|编辑:赵静雅

  据台湾媒体报道,应采儿和陈小春结婚7年多,儿子小小春近日在《爸爸去哪儿5》的乖巧懂事,让人窥见夫妻俩的教育理念。除此之外,小两口始终如一的甜蜜互动,更是令人称羡,采访中被问如果想Jasper怎么办?应采儿直言“大家还是忘了他吧”,肯定不会让儿子小小年纪就进演艺圈的。

  陈小春节目初期会大声凶吼Jasper的举动,引发众多讨论。对此,应采儿透露,其实老公因为常在外工作,父子俩本来就比较少接触、自然也不常发脾气,她坦言第一次在电视上看到老公凶儿子后,真的觉得太凶了,马上传讯息给对方:“你在骂狗吗?”尽管如此,儿子私底下还是比较怕自己,“因为我规则比较多,比较有原则”,教训儿子的时候,老公也不会刻意扮白脸,“因为目前我们都是以这种方式去教导儿子的。”

  另外,对于有网友发现Jasper似乎有偶像包袱一事,应采儿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原因,“因为我并没有让他看这个节目,他的包袱从哪里来,我也不知道,天生的吧!”字幕还搞笑打上“巨蟹座最后的倔强”的字样。如果真要让儿子看节目的话,应该会等到第5集后,“不想让他勾起不好的回忆。”

  陈小春日前有透露,小小春录完节目后就不会再出现荧幕前。应采儿被问到如今已经杀青,Jsaper是否有再问下一次的录影时间,她透露其实儿子还蛮开心录完的,儿子虽然会想念村长、工作人员等,“但是录制的过程他并没有很想念”,她知道很多人不舍儿子,不过“大家还是忘了他吧”,未来是否会让儿子进演艺圈仍是未知数,但肯定的是不会小时候就让儿子踏上星途。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