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齐溪亮相金马奖 黑西装与薄纱裙各有风采

2017-11-30 15:55:09|来源:新华网|编辑:赵静雅

  

  近日,第5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典礼在台北举行,齐溪与周冬雨马思纯作为金马得主再次聚首,并受邀参加金马入围酒会和金马颁奖典礼。当天,齐溪身穿裸色刺绣连衣裙与老公宋宁峰一同现身金马红毯,在精致妆容的搭配下仙气十足。腰间的细节设计,让她的逆天大长腿若隐若现,薄纱面料上刺绣图案的点缀十分唯美,虎嗅蔷薇的刺绣点缀更添性感霸气。红毯上,齐溪本人表示听到“欢迎再回来”这句话时心里着实温暖,并且感谢了金马主席张艾嘉导演的邀请。

  参加电影金马奖的同时,由齐溪携手宋洋、屈菁菁等演员主演的科幻电影《拓星者》日前曝光了首款预告与人物海报,反响热烈。影片中,“文艺女神”齐溪一改往日饰演的内心感情与波动比较强烈的角色形象,穿上了铠甲、带上头巾来到外星沙漠中,全面升级成为会使用各种武器装备,又霸气凌厉的“女侠”, 在外星球为了生存而浴血奋战。据悉拥有舞蹈功底的她在剧中的一些打斗场景利落干净,值得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