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爸爸去哪儿5》neinei秀才艺救场(图)

2017-11-30 09:27:21|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本周四上线的《爸爸去哪儿5》大结局(上)收官氛围渐浓,在温馨的告别派对上,爸爸和宝贝们纷纷用自己擅长的方式表达了内心的不舍。在一片欢愉的氛围中,吴尊老爸却在为表演什么节目而发愁,neinei挺身而出,成为吴家的“临时顶梁柱”。操心的吴尊担心自家女儿会怯场,但neinei刚刚才在9月初的钢琴和唱歌比赛中获奖,在关键时刻又怎会却步?只见neinei的两只小手在黑白琴键上灵巧翻飞,全情投入于演奏中,整个表演一气呵成,听得大家如痴如醉,不由得鼓掌叫好。多才多艺的neinei在派对上演奏了哪首曲子,一向乐于助人的她在本期节目中又将有怎样暖心的表现呢?敬请锁定今天中午12:00芒果TV《爸爸去哪儿5》大结局(上),12月7日更将迎来暖萌大结局!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