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吴尊《天天向上》爆料neinei趣事(图)

2017-11-29 10:53:53|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本周五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上演“超能辣爸决位战”,吴尊、刘畊宏、郭京飞三位人气辣爸帅气亮相,吴尊分享女儿neinei童言无忌囧事:将张韶涵和陈嘉桦误认成自己的“女朋友”!

  最近,演员吴尊因为在亲子节目中与女儿neinei的有爱互动圈粉无数,本周五晚十点,辣爸吴尊做客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同台的萌娃阿拉蕾频频与吴尊互动,萌趣十足。现场,吴尊与天天兄弟分享女儿的趣事:在聊到孩子容易将影视剧里的情节当真的时候,吴尊透露自家女儿neinei在看电视剧《公主小妹》里自己和张韶涵的吻戏时,会指着张韶涵问自己:“这是你女朋友吗?”不仅如此,看到自己和Ella(陈嘉桦)演的MV时,也会问同样的问题,一番无忌童言让人哭笑不得,自己就会向她解释:“这只是电视剧里的情节,并不是真实的”。

  “女儿控”吴尊不仅分享了许多neinei的趣事,还不经意间撒了一把狗粮——现场,被问到有了孩子以后和妻子的约会时间会不会减少时,吴尊表示:“不会,基本每天回家哄完小孩睡觉就是二人世界了”,甜蜜的婚后生活让在场的人羡慕不已!节目中,吴尊还分享了妻子生产时自己的心情:“在产房时,我唯一的想法就是安全。孩子出生的那天也是我的生日,那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言语中溢满了幸福的味道。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五晚十点播出的《天天向上》,看辣爸吴尊俘获萌娃心!

标签:天天向上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