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菅韧姿谈《猎场》:郑秋冬和罗伊人是爱又不能爱

2017-11-29 10:22:52|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电视剧《猎场》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胡歌饰演的郑秋冬与菅韧姿饰演的罗伊人总是因为各种原因不能聚首,让观众唏嘘不已。

  近日,菅韧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谈起了她对剧中这段感情的看法。有观众认为《猎场》中,胡歌饰演的郑秋冬恋情诸多不顺是因为罗伊人的关系,对此菅韧姿说:“我不太认同这种说法,因为他们两个人彼此心里都有着对方,都给各自留有位置。而且郑秋冬很多时候走投无路,都是罗伊人伸出援手,他们之间有一种生死契阔的默认模式。”菅韧姿还用“苦命鸳鸯”来形容郑秋冬和罗伊人,“他们俩总是因为各种原因不能聚首,爱又不能爱,却又心心相印的。郑秋冬不能允许别人说罗伊人的坏话。然后罗伊人也坚信郑秋冬品质高尚,所以一直在帮他脱困、帮助他,这种爱是令人难以言表的真爱。” 被问到自己与罗伊人是否有相似之处,菅韧姿说:“我们最相似的地方就是都有一点儿文艺,也都很坚韧。”她也透露正是因为这些相似,才让导演姜伟选择她来出演这个角色。“演完罗伊人,我最大的收获就是内心变得强大了,因为罗伊人经历的这些东西是我们平时很难接触到的。”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