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中国电影新力量论坛的新征程 baby发言分享初心

2017-11-28 08:20:42|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11月26日至27日,青年电影创作人员专题学习座谈会暨第三届中国电影新力量论坛于杭州顺利举行。本次论坛聚焦中国电影的新生力量,以“昂首新时代、阔步新征程”为主题,汇集了中国导演贾樟柯、林超贤、吴京、徐峥、编剧苏小卫、张吃鱼、演员黄晓明黄轩、杨颖(Angelababy)、周冬雨等百余位电影人共襄盛举。青年演员杨颖(Angelababy)进行了发言并与众多优秀电影人分享了作为中国电影的新锐力量踏入电影行业的初心,深刻探讨了在新时代下新目标的见解,表达了对表演事业的自我规划与美好期待。

  11月27日,第三届中国电影新力量论坛将中国电影人齐聚一堂,共话电影创作。中国电影产业正前所未有地蓬勃发展,青年演员杨颖(Angelababy)深感中国电影的繁荣,发言开始便表达了对前一位发言者周冬雨的欣赏“我好喜欢你的《七月与安生》,我觉得看那部电影的时候,我特别能感受到她们两个演员给我的非常直观的感觉,我觉得她们不是在演戏,就是真的!能看到这样一部电影,观众就觉得是一种享受”,同样也分享了自己对踏入电影事业的初心与从业于表演事业的感受,“做演员的初心就是想做一个值得被人尊重的演员,是有几个被观众喜爱的作品和角色”,谈及在不断探索表演的过程中曾读到《演员的自我修养》的感受,说道“做戏先做人,因为只有当你的人格魅力和思想境界到达一定程度,才能在自己的真听、真看、真感受的过程中带给观众一些不一样的感官的理解和想法”,谈到最近在拍摄《欲望之城》过程中,吴秀波老师对自己的指导让其深有感触,杨颖表示“吴秀波老师的一句话我觉得特别对,他说演戏就是活着,不要每天演戏去怎么把这个表情做出来,而是要想我每天要怎么活着,演了每部戏当你老了回看都能看到当时自己的一个人生的状态”。活在戏中,杨颖也与大家分享了这样一种表演信念。而后,她再次举例道“比如晓明哥在演《中国合伙人》时,其实当时他的英文不好,但他有一长段的英文台词,所以那段时间他天天都在家背英文台词,背到后来我都会背那段英文台词了。当时他就在那个人物状态里,所以我觉得《中国合伙人》就是他演的最好的电影之一”。在发言尾声,杨颖表示在这里做一下自我检讨,“时代浮躁,我自己也曾经做过浮躁的事情。但是后来发现生命中所有的事情都是有标价的,现在看似得到了,走的比别人快,到未来都是会还回去的。不用着急去浮躁,要把手上的东西认认真真地完成。希望以后能带给大家更多好的作品。”不忘初心,肩负使命,创作更深刻、更有意义、对群众更有帮助作品。作为中国电影新力量,杨颖不断坚定自己踏入电影行业的初心,勇于面对成长过程中的错误与不足,在成长中,不断自我反省与检讨令人动容。正是如此,也再次说明了年轻一代的电影工作者对表演事业的自我规划与美好期待,这些新力量正为了中国电影的健康、活泼、可持续发展而学习、成长。

  今天,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电影青年创作者,像杨颖一样,正以最饱满的状态逐渐成长起来,在不断学习中,为推动中国电影市场新思维、新模式而努力。相信,人们也将越来越有理由对中国电影青年创作者的未来饱有信心,因为青年电影创作人员作为中国电影新力量的正不断成长进步,将令中国电影行业始终葆有青春。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