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刘嘉玲蒋欣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新《半生缘》

2017-11-28 11:08:26|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由著名导演杨亚洲、导演杨博执导,何琇琼、苗萌、郭潇担任总制片人,刘觅滢担任总编剧,刘嘉玲、郑元畅、蒋欣、郭晓东、邹廷威等主演的电视剧《半生缘》自开机以来,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

  该剧讲述了上个世纪三十年代的旧上海跨越半生的凄美爱情故事。顾曼桢来到一家工厂做文员,同事沈世钧温和敦厚,曼桢和他互相倾慕,在误会与互助中逐渐相爱。姐姐顾曼璐为了家里生计当了舞女,但容颜易逝,风华不再,一家人在物欲横流的泥沼中翻滚求生。沈家希望沈世钧能与石家大小姐石翠芝结合,而翠芝却阴错阳差爱上了世均好友许叔惠。曼璐嫁给老谋深算的祝鸿才,为了留住丈夫的心不惜利用自己的亲妹妹借腹生子。繁华瑰丽的旧上海变得诡秘甚至险恶狰狞。多年以后,曼桢与世钧再相见,缘分竟然如此阴差阳错,曼璐的临死托孤,曼桢决定为了孩子嫁与祝鸿才,而世钧也与翠芝相濡以沫,物是人非相见恨晚,似乎已经回不到从前,然后一切永远不是定数,真正的爱经得起时间的淬火,错误的轨迹也会因爱的力量,而回归正途,面对自己,面对时代,呐喊与抗争,让生命更有价值,未来更有希望。

  作为传奇才女张爱玲笔下的经典IP,新版《半生缘》的拍摄消息引起了网络热议。这部关于年代、情感、虐恋的60集电视剧除刘嘉玲、郑元畅、蒋欣、郭晓东、邹廷威外,还集结了董玥、刘威、胡田幸子、吴冕、吴玉芳、林楠、刘远、秦焰、丛珊、田岷等众多实力派演员。日前,该剧发布了刘嘉玲与郭晓东的定妆照,一经曝光,便掀起网友的讨论热潮,有网友直呼“太适合了!刘嘉玲简直就是曼璐本璐!”“郭晓东版祝鸿才,期待值max”更有网友称,“这次翻拍演员全是演技派,绝对是要追了。”

  不仅如此,新版《半生缘》更是力邀张叔平为造型总监,李欢为摄影指导,姚卓玺为灯光指导,徐小龙为美术指导,强大的幕后团队加实力演员,可谓是强强联合。

  为重塑经典,致敬张爱玲,主创团队对新版《半生缘》投入十二万分的精力,力求在尊重原著的基础上用当下年轻人的思维打造全新的《半生缘》。编剧曾用两年的时间研读原著,挖掘每一个角色的最个性特征,深入体会张爱玲想传达的内核精神,不断打磨完善剧本。在置景方面,为了还原独特的老上海风情,剧组进行长时间的考察建组拍摄,寻找专业道具师傅制作剧中的道具。在造型上邀请曾获第86届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提名的张叔平为刘嘉玲设计百余套精致民国服饰,可见制片方的用心做剧。

  电视剧《半生缘》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预计将于2018年与大家见面。

标签:蒋欣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