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李强《猎场》欲设计胡兵 与胡歌硝烟不断

2017-11-27 10:04:35|来源:新华网|编辑:赵静雅

  由姜伟执导并担任编剧,胡歌、孙红雷、张嘉译、陈龙、李强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的职场商战剧《猎场》,自开播以来,长期稳居卫视黄金档电视剧收视榜前列,网络播放量更是突破90亿大关,口碑与收视持续走高。剧中,袁昆饰演的李强为了完成任务誓要将陈修风(胡兵饰)猎到宏深旗下,为此他设局将郑秋冬(胡歌 饰)困住,他们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也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

  

  

  袁昆为达目的制造“证据” 网友喊话:求刘量体出来对决

  在日前播出的剧情中,李强饰演的袁昆不负众望地为网友献上了教科书式的说谎演技,他把袁昆被林拜(陈龙 饰)发现时的慌张和瞬间泰然自若的表情诠释的淋漓尽致,观众在被紧张剧情吸引的同时,也纷纷为李强的演技打call“强哥演得也太好了吧,完全被他带入情境中”。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成功猎得陈修风(胡兵 饰),袁昆用计谋让郑秋冬(胡歌 饰)加入自己的团队,成为自己的助手,网友也打趣道“强哥简直神操作,这化敌为友的本事,恐怕只有刘量体(孙红雷 饰)才能与之匹敌吧”。

  李强:不同的角色 最好的诠释

  入行三十几年,李强成功演绎了诸多性格鲜明的角色,有正面人物,也有反派。从电视剧《水浒传》中奸诈多谋的“西门庆”,到电影《烈火金刚》中足智多谋的英雄人物“肖飞”,再到如今《猎场》中猎头精英“袁昆”,他的每个角色都让人印象深刻。李强经历多年的沉淀和磨练,最终用实力奠定了自己在观众心中演技派的地位。他说:“对于演戏,我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努力,因为只有诠释好每一个角色,才对得起观众。”

  《猎场》自开播以来就备受关注,之后的剧情走向又将会如何,李强饰演的袁昆是否能如愿猎得陈修风,他又将会和胡歌展开怎样的对决,让我们每晚19:30继续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