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黄圣依复出人气高涨 《演员的诞生》力邀其助阵

2017-11-27 16:58:54|来源:中国网|编辑:冯雪

  近日,大热综艺《演员的诞生》第五期落幕。在下期预告中,片尾剧透黄圣依、陈龙、于明加、张雪迎、柴碧云等优秀演员将登上《演员的诞生》第六期的舞台。

  在简短的预告里,身着粉色旗袍和白色皮草的黄圣依,正在落泪动情演唱。无论是美艳造型还是深情演绎,都令网友眼前一亮,纷纷在猜测黄圣依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的精彩表演?许多网友都很期待黄圣依在第六期中的表现,也很好奇她将如何应对章子怡、宋丹丹、刘烨等导师的点评,表示“下期必看”!

  

  节目预告中,黄圣依动情演唱

  网友为黄圣依上不上这个节目操碎心

  大家都知道《演员的诞生》一直是伴随着鲜花和争议的一档节目,演员不仅要承受24小时出一台舞台剧的压力,还要有超强的内心能抵挡住导师以及BOSS团的热辣点评甚至是毫不留情的怼。

  所以当黄圣依的名字出现在下期预告时,网友们的评论炸开了锅。有些网友认为黄圣依是80后四小花旦之一,出道十几年演过《功夫》、《天仙配》、《白蛇传说》、《冰封:重生之门》等热门影视剧,获得过第15届华鼎奖最佳电影女主角奖等奖项,她的人气和演技观众有目共睹,不用上《演员的诞生》去证明自己。

  但也有网友认为,不是谁都有资格或有勇气站上这个舞台,毕竟《演员的诞生》是当下最热门的节目,黄圣依复出归来肯挑战自己,为她谦逊、勇敢的精神点赞!

  就像参与现场录制的一位网友“九杯樱花”在微博中说道:“下期《演员的诞生》很精彩,竞争也很残酷,全能的黄圣依也来参与了!用张国立老师的话来说,能来这个舞台的都是了不起的,特别是像黄圣依这样在事业最高峰为了家庭暂时停止事业,现在又全面激活回归事业,为这样的她鼓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