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陈龙猎场萌智再升级 耿直曝“0败”真相

2017-11-27 09:26:22|来源:新华网|编辑:赵静雅

  近日,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年度大戏《猎场》已经入剧情密集期,剧中饰演林拜的陈龙也是一路套路不断,萌智开挂。不但做起了郑秋冬猎头生涯的暖宝宝,还承担起了整部剧的神笑点,网友调侃:走过最长的路就是陈龙在剧中的套路。

  

  

  0败套路持续发酵,陈龙金句不断笑点满格

  在近期播出的剧情中,陈龙饰演的0败先生林拜一路神助攻,不但亲眼见证了胡歌在剧中的三段恋情,还成功当了一回爱情助推器。又是帮着打听初恋的情况,又是帮着安慰二恋失败的悲痛心情,到后来,直接耿直的把自己生活中真实的老婆也上交了,当起了郑秋冬和贾衣玫办公室恋情公之于众的小喇叭。嘴上说着:“敢泡老板,你胆子不小啊!”行动上却一副“老板都敢泡,我hin欣赏你哟。”

  在成功的帮助自己的老婆章龄之和自己的好的兄弟胡歌在剧中公布恋情后,陈龙又重新踏上了一路边念诗边套路,边八卦边戏精的0败先生猎场之旅,做猎头都做到了“进可快速抢酸奶,退可屈膝翻垃圾”的份儿上也是萌出一脸血,妥妥的承包了猎场每集剧情的神笑点。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