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生逢灿烂的日子》热播 徐洁儿变身“点金小能手”

2017-11-26 09:35:21|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梁宁

  由果靖霖编剧,周友朝执导,张嘉译、果靖霖、姜武、车晓、徐洁儿等一众实力派演员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生逢灿烂的日子》,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首播当天就取得收视率破1的好成绩,而由演员徐洁儿饰演的点金女“叶琪”也将于今晚正式登场。

  “北漂”徐洁儿首演“老北京” 女强人性格感同身受

  作为台湾籍演员的徐洁儿首次挑战“京腔”,就受到了导演和监制的认可,发布会上也曾坦言,在口音和文化背景等方面都做足了功课。

  徐洁儿在剧中饰演家境优渥、事业有成的“洋派”姑娘叶琪,是一个典型的“职场女强人”,她的感情观念潇洒又开放,与果靖霖饰演的老三有一段亦师亦友、爱恨交加的情感纠葛。

  对于叶琪“女强人”的性格,“北漂”的徐洁儿感同身受,虽不像叶琪一般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但生活在北京八年之久的徐洁儿对于北京这座城市的情感也异常丰富。八年时间,对于一个“北漂”来说,关于青春,关于理想,关于奋斗,关于记忆里时代的变迁,徐洁儿与叶琪之间都有着些许的异曲同工之处。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