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幼儿园3》萌娃职业体验记 张伦硕首次化身驯兽师

2017-11-25 09:26:51|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武若曦

  

  幼儿园是孩子走向社会的第一站,在这里,他们第一次离开亲人的保护,能不能得到足够的安全感,这是影响他们一辈子的事。近期频发的幼儿园安全事件,让有关幼儿园安全、教育、心理和成长的话题再次被推上风口浪尖。

  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进入充满暖心、爱心和责任心的幼儿园,每周六晚7点,就有这样一个“幼儿园”在金鹰卡通卫视准时出现。它充满爱与暖,13位萌娃在其中茁壮成长,发生了许多笑与泪的暖心故事;它充满责任心,老中青三代明星老师包锋、张伦硕、何雯娜用心呵护孩子们成长,隔代教育理念在节目中碰撞出许多火花。节目播出五期,收视蝉联省级卫视第1,本周六晚7点,《爱上幼儿园3》将播出第六期,萌宝贝们也将迎来首个职业体验日,他们要“组团”去上班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