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演员的诞生》马可谭松韵毛晓彤首度上演“大逃杀”

2017-11-25 15:56:10|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武若曦

  

  《演员的诞生》首度上演四进一“大逃杀”

  飞行导师胡军空降现场 爆出走心点评

  节目开播至今,挑战选手一直都以两两的形式进行演技的对决。本期,《演员的诞生》赛制升级,马可、曾舜晞、毛晓彤、谭松韵将首度上演四进一的演技“大逃杀”。这样的赛制不仅加大了刘天池老师的排戏难度,也令前来参赛的四位演技新人倍感焦灼,还未上台曾舜晞就直言:“当下真的很奔溃。”而马可也表示:“对于目前的这段没有信心。”

  舞台上,四人将一同演绎赵宝刚执导的经典爱情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表演结束后,导师刘烨虽然肯定了四人的表演,大赞:“只能选一位真的太难了。”但是章子怡与宋丹丹却对四人的演技产生了质疑,导师宋丹丹甚至还亲自上台为四人的演技进行指导。究竟在宋丹丹的指导下四人会在演技上带来怎样的提升?着实令人期待。

  本期,节目组除了在赛制上进行了调整,还邀请了“老戏骨”胡军作为飞行导师为选手们进行演技的指导。现场,胡军除了专心致志的观看着每一组选手的对决,也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走心的点评。面对马可、曾舜晞、毛晓彤、谭松韵的表演,胡军虽然直言:“看到他们四个的表演,我终于明白什么叫做演员的诞生。”但是对于他们的表演态度,胡军却发出了肯定:“这些孩子们特别的努力想要去演好。”随后胡军更是走心的说道:“我希望咱们可以共同的去切磋,如果我的小小经验能让你们有一点点改变的话,这是我最荣幸的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