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胡静现身《喜剧总动员2》火力全开上演女追男大战

2017-11-24 09:59:24|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近日,大型喜剧竞演综艺节目《喜剧总动员2》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该节目自上线以来,热度不断攀升。其中,实力派演员胡静大胆跨界,精湛的演技与喜剧小品完美融合,获得好评无数。

  在首期作品中,胡静穿越回古代,与梁超演绎了一场唯美感人的爱情故事。而本周六将要播出的节目里,她再次突破自我,穿越到战争年代,拿着菜刀逼婚搭档大潘。二人更是合力智斗敌寇,谱写英雄传奇。逗趣搞怪的表情搭配诙谐可爱的动作,胡静在喜剧舞台上尽情展示着自己的幽默风趣。

  对待演戏秉承着认真负责态度的胡静,一直力求将最完美的作品呈现给观众。在上期的采访中,胡静也坦言:“喜剧很难,但是想包袱是一个痛并快乐着的过程。”那么这次,胡静又将与搭档带来怎样的故事呢?敬请期待11月25日晚20:15浙江卫视播出的《喜剧总动员2》。

标签:胡静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