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场》褒贬不一 网友嫌猎场中的胡歌 “油腻”

2017-11-24 14:18:06|来源:新华网|编辑:梁宁

  

  昨日,52城的电视剧收视率出炉。此前,万众瞩目的《猎场》并没有取得预期的成绩,收视率排位第三。相反,张嘉译主演的《生逢灿烂的日子》逆袭,成功斩获了第一的宝座。缺少一线明星,没有IP加持,这部电视剧却意外称为了今年一匹黑马。

  上映后,《猎场》一直褒贬不一,很多网友认为,猎场中的胡歌过于 “油腻”,职业猎头的工作环境也没有完全表现出来。接受采访时,胡歌表示:自己当不了猎头,反而更适合红娘这个角色。胡歌坦言,自己往往不够理性,而感性的人很难去做猎头。

  网友听后纷纷吐槽:“胡歌当红娘?你一定是在跟我开玩笑。” “那么适合当红娘,为什么不先解决一下自己的问题。” 不过,更多网友还是力挺胡歌的 “红娘力”。 早年,胡歌就在多部电视剧中 “为他人做媒”,成功促成了除自己以外的好几对情侣。这样看来,胡红娘比胡猎头还是要出色许多的。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