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奇兵神犬》冯瀚圃遭遇换犬波折 泪崩能否重拾信心

2017-11-24 14:28:53|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本周五(11月24日)晚20:20精彩继续。节目开播以来,除了明星训犬队获得大家的强烈关注外,达人训犬队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其中,“两米篮球偶像”冯瀚圃凭借帅气的外表和沉稳的个性逐渐被观众熟知。在上周节目中,他和“斯泰温”这对慢热型搭档在阶段检验中遭遇失利,自责懊恼的冯瀚圃泪撒训练场。本周这对“难兄难弟”再次遭遇重大波折,无奈换犬的冯瀚圃能否振作起来重拾信心?   

  为了迎接极具挑战的大考核,大家都全力投入在训练当中,然而“斯泰温”却丝毫不在状态。在断桥训练中,“斯泰温”站在悬桥上寸步难行,多次尝试皆从桥上跌落,看着夹着尾巴鼻头发干的“斯泰温”,冯瀚圃满脸心疼。最后在基地兽医的建议下,冯瀚圃陪伴“斯泰温”进行了全面的健康检查。经历了一系列化验和检查,“斯泰温”最终确诊患了严重的胰腺炎,需要离队进行至少一周的治疗。听到这一消息,冯瀚圃瞬间泪崩,自责是自己没有照顾好“斯泰温”。在时候的采访中,冯瀚圃说到:“没想到是这么严重的病,很自责,我已经把它当作我的战友了,我一定会等到它回来。”

  “斯泰温”的身体状况已经不适合进行接下来的训练,看着忙碌的战友们,冯瀚圃决定不能落下训练进程,于是向教官申请再配发一条警犬进行日常训练。感受到冯瀚圃的决心,教官将凶猛却服从性高的“昆霸”配发给冯瀚圃。为了和“斯泰温”再次见面时呈现更好的自己,冯瀚圃更加积极认真地投入训练。威猛的“昆霸”所向披靡,在大考核中有着不俗的表现。

  在训练间隔中,冯瀚圃频频去犬舍照看“斯泰温”。懂事的“斯泰温”似乎感受到了冯瀚圃的担忧,紧紧依偎在他的怀里,温馨一幕令人动容。中途遭遇换犬的冯瀚圃能否重振旗鼓找回自信?他和“斯泰温”能否再相见?11月24日周五晚20:20,湖南卫视《奇兵神犬》不见不散!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