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Angelababy黑白礼裙高贵优雅显少女气息

2017-11-24 09:25:33|来源:新华网|编辑:赵静雅

  近日,Angelababy(杨颖)现身北京某品牌活动现场。当晚,Angelababy一袭花朵系吊带蓬纱礼裙,搭配黑色尖头高跟鞋。在baby的白色蓬纱礼裙间,素雅的蕾丝花朵点缀在飘逸灵动的纱裙上,黑白相间的裙摆犹如环绕baby的水墨画般,点缀以纤长的珠宝耳坠闪烁在耳间,高贵优雅而又不失少女气息。

  

  活动过程中,谈及最近拍戏的过程中,觉得有没有什么挑战是值得回忆的,baby表示,在前段时间刚刚结束拍摄的《创业时代》中,所饰演的投资部门高管每天都会面对很多挑战,其实这样的一个角色本身就要有很强大的心理素质。而后,主持人又问到私下最常k歌的歌曲,baby坦言前一段时间会喜欢《听海》,随即现场即兴演唱一小段,据悉,baby近期都将投身于新戏《欲望之城》的紧张拍摄中,而《欲望之城》有望2018年与大家见面。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