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青春旅社》王源害羞表示不着急谈恋爱(图)

2017-11-24 09:48:15|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全新原创星素结合励志节目《青春旅社》于每周日21:40清新上线。本期节目中,王源李小璐晋升新店长,分别掌管A、B旅社的整体经营。年少的王源首次担纲重任,压力满满,认真工作的他也表示自己不着急谈恋爱,害羞表现乐坏了程晓玥、狄倩伊等人。

  此外,他还邀请到自己的好友陈赫前来帮忙,队友郭劲岐也帮其找来张国伟,计划一起为旅社的经营出谋划策。然而,陈赫和张国伟却是来“搞事情”的,他们带来许多运动器材,连篮球架都打包带过来,准备举行一场运动会,“宣战”李小璐带领的A栋。不知道他们能否挑战成功呢?

  王源害羞表示不着急收获爱情,努力工作服务好客人

  新一期节目里,王源荣升B栋店长,带领景甜、赵英俊等人一起负责B栋旅社的日常工作。他有模有样地给大家开会,开会过程中,景甜提议晚上可以坐下来和爷爷奶奶(旅客)聊聊他们的爱情故事。对此,狄倩伊十分认同,她还大方表示:“希望今晚和他们聊过之后,我们都可以收获甜美的爱情。”而听到这句话的王源却立马害羞说道:“我还不急,不急。”可爱表现着实逗笑了在场的哥哥姐姐们。

  紧接着,王源便跳过这个话题,开始安排大家的工作,还特别表明了B栋的服务理念是“用心”。他在尽力做好自己工作同时,也竭尽全力安排好其他成员的工作。想知道初次当店长的王源是如何工作的吗?面对各种问题,他能否及时有效地解决呢?

  陈赫张国伟首次到来便要“搞事情”,携带各种运动器材欲开运动会

  第二天,王源邀请到好友陈赫前来帮忙,郭劲岐也请到自己的好兄弟张国伟来到B栋。原本以为陈赫和张国伟的到来可以减轻大家的工作负担,然而,陈赫竟然将篮球架拆开带来,准备在户外搭建篮球场。张国伟也带来了许多运动器材,包括羽毛球、毽子、跳绳等,难道他们是来帮助大家锻炼身体的?

  开会时,陈赫提议和A栋进行一场运动会,因为B栋不仅男生多,还有郭劲岐和张国伟两位跳高运动员,如果进行运动比赛,B栋是具有一定优势的。随之,王源、陈赫等人便来到A栋,“宣战”李小璐、李静、戴军等人。然而,他们没有想到的是A栋旅客中竟然有9位空降兵,一边有专业运动员,一边有作战经验丰富的军人,不知道A、B两栋的运动会比拼会发生哪些趣事呢?究竟哪一方会赢得比赛?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日21:40东方卫视《青春旅社》!

标签:王源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