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感恩兴上线 张艺兴感恩节发走心长文(图)

2017-11-24 11:06:37|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11月23日感恩节,张艺兴通过社交平台发布感恩长文,连发八个谢谢,致谢祖国、粉丝、好友、节目组、工作人员、家人、业界前辈等。文中写道:“感恩过去、现在、未来,每一位选择我的人、帮助我的人、诋毁我的人,我并不完美,但我会努力去做到你们想要我达到的高度和那些觉得我达不到的高度,我还是那个我,脚踏实地谋发展的努力努力再努力x。”一边表达感恩之心,一边不忘传递自己积极努力的决心,满满正能量!真挚赤诚的语言令粉丝感怀良多,纷纷隔空回应:“最大的感恩就是遇见你,谢谢你一直努力到现在”“感恩我们生命中有如此优秀的你,一路相伴共同成长”。张艺兴虚怀若谷、懂感恩、知回报的好人品,除了为他赢得众多粉丝的爱戴,也带来了圈内的好人缘。

标签:张艺兴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