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亲爱的·客栈》王珂表白刘涛永远是少女(图)

2017-11-24 08:36:48|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湖南卫视2017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本周六22:00,将播出第八期节目。在之前的几位“义工”中,易烊千玺一直都是有口皆碑、人人称赞的最勤劳义工,而一直深受众人喜爱的千玺,在离开客栈后却不料因为他而产生了一次有关“少女心和男生童趣”的大讨论,这是怎么回事呢?

  易烊千玺引发客栈大讨论:少女心VS男生童趣

  虽然只是短暂的在客栈停留几天,但是每当客栈众人想起“最称职的义工”,那就非易烊千玺莫属了。在本期节目中,老板王珂又忍不住夸赞起千玺默默干活的乖巧,甚至心疼表示千玺很早熟很懂事,这话也立马得到了大伙儿的认同,阚清子则不忘损一波纪凌尘,感慨男友身上满满都是童趣,还不如千玺成熟。王珂则称:“千玺也有童趣,只是不爱表露出来”,另外还补充表明:“男生到老都有童趣”。听到这里,老板娘刘涛和阚清子也不服连连表示:“那女生到老都有少女心”。这场有关少女心和男生童趣的讨论,最后会如何收场呢?

  猝不及防被塞“狗粮”:王珂表白刘涛永远是少女

  不过这讨论结果似乎也并不怎么重要……就在老板娘刘涛满心欢喜对着爱人王珂问道:“那你觉得我有少女心吗”,老板王珂也瞬间开启了“珂式夸赞”,自然而然接过老婆刘涛的话,诚恳表白道:“你在我心里永远都是少女”。此话一出,不止刘涛满脸高兴,也让在场所有男生心生敬佩。这原本是道“送命题”,一下就被经验十足的王珂扭转成为了一道“送分题”,不愧是老板!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每周六22:00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

标签:刘涛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