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胡歌《天天向上》与顶级猎头过招对话汪涵提犀利问题

2017-11-24 10:30:16|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今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上演真实版“猎场”攻心计,胡歌、胡兵、菅纫姿、章龄之、徐阁集结,与中国顶级猎头过招,揭开猎头公司的神秘面纱。胡歌发问汪涵跳槽话题,犀利程度满分!   

  湖南卫视热播剧《猎场》播出后,掀起了网友对于“猎头”这一行业的广泛讨论,究竟现实生活中的猎头公司是怎样运作的?真实的猎头又是怎样练就一双火眼金睛的?带着这些问题,《猎场》男主角胡歌携剧组主演胡兵、菅纫姿、章龄之、徐阁等人做客《天天向上》,现场与真实猎头过招。《猎场》演员徐阁透露,自己在演戏前,还专程去到了猎头公司,与里面的员工一起工作,观察他们的工作状态。经过这部职场大剧的打磨,几位主演对猎头这一职业有了比较深刻的了解,节目中,众主演也遭遇了职业考验——眼力考核,四位戴着面具、穿着职业西装的“猎头”中,只有三位是来自各大猎头公司的真实猎头,而有一位是混淆视线的,需要五位主演通过询问几个问题来选出那位假“猎头”,一番高难度考验考倒了众主演。因为猎头的工作性质在某些方面与红娘有相近的地方,节目组还请到了“京城第一红娘”到现场,爆笑解读“红娘猎头”,节目现场,红娘还为“万年单身汪”胡歌的“脱单事业”支招,并且“告白”胡歌,对其表达自己的爱意。  猎头作为一项“挖人”的工种,在职场中既常见又敏感。

  而这次在《天天向上》节目中,胡歌化身“猎头”郑秋冬,大胆地向汪涵抛出了“挖角”问题:“涵哥,你在《天天向上》舍不得钱枫,那如果有别的电视台同时把你们两个人挖走,你会走吗?”,犀利程度让人咋舌!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五晚十点播出的《天天向上》,看“猎头”过招猎头,高手云集,硝烟四起!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