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天籁之战2》莫文蔚四连败被赞“金手指”

2017-11-24 11:01:34|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由东方卫视自主原创的大型星素励志音乐节目《天籁之战》第二季,本周六晚8:30将如约播出第六期。“天籁唱将”星光熠熠,灯光舞美动感璀璨,加上实力非凡的民间选手,为观众讲述了一个个关于音乐的故事。虽然五位“天籁唱将”莫文蔚、费玉清、杨坤、华晨宇、张杰都已经是成绩傲人的歌坛实力歌手,不需要再通过比赛来证明自己,但对于每一位素人挑战者来说,向“天籁唱将”挑战的机会却很弥足珍贵。层层压力之下,谁更能突破自我,赢得观众芳心呢?

  莫文蔚被赞“金手指” 颠覆改编别具风味

  本期节目中,莫文蔚把挑战者为她选中的歌曲与她的《阴天》做了一个天衣无缝的配合。当晚,莫文蔚也展示了独属于她的妩媚性感,引得现场尖叫连连,她笑称:“我每次在演唱会唱《阴天》的时候,都会放一架钢琴,每当我看到钢琴时,我就会不知不觉地爬上去,其实钢琴给我就是用来爬的!”节目播出至今,莫文蔚挑选的每一位挑战者都是实力非常强劲的歌手,连主持人程雷都不禁赞叹:“你真的应该去开个唱片公司,你看中的每一个歌手都很强。”堪称是“弹无虚发”的神奇“金手指”。此次,莫文蔚又选中了一位被“天籁唱将”们连连称赞的技巧型歌手,究竟两人的对战结果会是如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不败”杨坤本轮休战 一身轻松幽默点评

  而到目前为止,五位“天籁唱将”中依旧保持不败战绩的只有杨坤一人,所以很多挑战者都很担心和杨坤相遇,但令众挑战者可以大松一口气的是,杨坤本轮并不出战。在天籁的舞台上,杨坤“简短而精辟”的点评一直被人称道,通常都是用几个字来概括。而本期节目中,也许是没有改编和演唱的压力,杨坤的点评更为轻松些,在莫文蔚的演唱时,杨坤说:“Karen这首歌我觉得非常有音乐性,两首歌编排在一起太棒了,我真的不骗你,你今天是最性感的一次!”而在张杰演唱之后,杨坤说:“你们都为张杰鼓掌,而我却为张杰捏把汗,唱得这么“浪”,但是今天的表演我认为是最完美的一次!”

  本季《天籁之战》开播以来,“天籁唱将”战果喜忧参半,素人挑战者的整体实力和音乐素养与第一季相较,也有了明显的提升。除了有身经百战渴望成名的歌手外,还有很多各行各业的音乐爱好者,虽然他们不被人熟知,但在唱歌方面都颇有造诣。“天籁唱将”的真诚以待和素人挑战者的专业实力,让《天籁之战》的舞台更显公平公正和对音乐的尊重。本周六晚,一起守候东方卫视《天籁之战》!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