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闺蜜创客现身《创意中国》 耿直“马霸霸”表示质疑

2017-11-24 13:35:16|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本周日21:10,国内首档创投类大型综艺节目《创意中国》将再次与全国观众见面。

  观复博物馆馆长马未都、紫牛基金合伙人张泉灵及58集团CEO姚劲波继续坐镇现场,在著名主持人马丁的带领下,他们将与百人投资团及现场观众一道,再次启程前往创意星球,与带着“老二分”大碗茶而来的老舍茶馆、治愈重度强迫症的慧美衣橱、父子兵齐上阵的网子话剧等创意项目亲密接触。

  京味茶馆、京韵剧团,生动演绎北京文化

  一台古朴生动的演出,一份精致诱人的菜肴,一碗两分钱的大碗茶……老舍茶馆以一出有声有色有味有情的舞台秀,给“创意星球”带来了一幅充满浓郁京味京韵的老北京生活画卷。被美味降服的张泉灵和姚劲波更是当场表示了投资意愿。

  “跨界”系列已经成为北京卫视招牌节目,而本期节目亮相的北京风雷京剧团也玩起了“跨界”。这家历史悠久的京剧团于2015年推出话剧《网子》,尝试用话剧的形式进行京剧这项传统艺术的推广。在展示环节,剧团直接将作品带上舞台,用话剧演绎着梨园行的幕后故事。

  闺蜜创客如何应对创业专家犀利质疑?

  与老舍茶馆和风雷京剧团的父女/父子传承不同,慧美衣橱的创始人于玢和谭晓明则是一对闺蜜搭档,她们自主研发的慧美衣橱APP,可以为用户提供私人衣橱管理和顾问服务。作为一项家庭服务,谭晓明表示今天她们就是冲着姚劲波而来。姚劲波则表示,作为一个同款服装买十件的互联网人士,自己毫无“衣橱烦恼”。但当慧美衣橱展示了能够治愈重度强迫症患者的衣橱整理技能后,姚劲波也不得不表示她们“赢了”。

  不过,马未都和姚劲波都对“闺蜜创业”这一形式表示质疑。马未都直言:“闺蜜创业特别容易丧失原则,在商业的过程中原则很重要。”姚劲波更说:“在中国,闺蜜创业成功的案例到现在一例都没有。”面对创业专家耿直犀利的点评,这对闺蜜将会怎样应对呢?

  老舍茶馆怎样靠两分钱的大碗茶征服嘉宾?闺蜜二人如何回应创业专家的麻辣提问?京剧与话剧怎样跨界融合?想知道这些答案,敬请期待本周日21:10北京卫视《创意中国》。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