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军师联盟之《虎啸龙吟》定档 三国热将再次席卷而来

2017-11-24 14:26:05|来源:中国青年网|编辑:赵静雅

   

  军师联盟之《虎啸龙吟》

  在千呼万唤中,军师联盟之《虎啸龙吟》终于回归,定于12月8日在优酷全网独播, “三国热”将再次席卷而来。作为优酷超级剧集的扛鼎之作,《虎啸龙吟》延续了《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以下简称《军师联盟》)的故事主线,讲述了魏国大臣司马懿的后半生,司马家族在后三国时代的大幕开启。

  上半年《军师联盟》霸屏暑期档,一开播便圈粉无数,凭借吴秀波、刘涛李晨、于和伟、张钧甯、唐艺昕、翟天临、张芷溪、王劲松等演员精湛的演技,豆瓣评分更是给出了8.1分的高分。这部被称为魏晋版《纸牌屋》的优酷超级剧集,打破以往三国剧的表达方式,以魏臣司马懿为主线,勾勒出魏国的内部争斗与发展,演绎了司马懿从韬光养晦的胆小书生,一路屈膝隐忍到最终踏入仕途不归路的前半生,而在《虎啸龙吟》中,从面对一生劲敌诸葛亮开始,司马懿在群雄割据混战的后三国时期实现了其从辅臣到权倾大魏的后半生转变,展现了他真正“鹰视狼顾”的力量,也刻画出了更为复杂的人性世故。

  《虎啸龙吟》中,虎啸是冢虎司马懿,龙吟则为卧龙诸葛亮,两位旷世奇才的相遇将带来怎样的精彩博弈,从司马懿戎装佩剑意气风发,到诸葛亮羽扇纶巾挥斥方遒,一场场经典大战呼之欲出。昼夜兼程征孟达、忍辱受衣,上方谷大雨、高平陵事件,是否真如历史所说之传奇,空城计的全新解读,或许将颠覆观众的固有认知。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