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我要上春晚》凯丽“现场催婚”江映蓉范明现场尬舞

2017-11-24 15:24:09|来源:中工网|编辑:位中阁

  

  中工娱乐2017年11月24日报道 由中央电视台大型节目中心推出的大型互动综艺节目《我要上春晚》自开播以来收视持续高涨。节目秉持着深入生活和扎根人民的创作精神,为百姓打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逐梦舞台。11月25日本周六19:30在央视综艺频道,将迎来《我要上春晚》第四期节目的播出。在本期节目的致春晚环节,玖月奇迹还将化身助梦嘉宾,再度重现春晚经典瞬间献唱《中国美》,歌颂祖国大好河山。

  这期节目《我要上春晚》为观众带来了异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引人入胜的轻歌曼舞、有板有眼的戏曲杂谈、刚劲有力的武术精魂等。据悉,第四期的录制现场被屡次叫停,晋级名单也发生惊人大反转。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