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任重《寂静的王国》上线 导演处女作探讨生命与爱

2017-11-23 14:08:25|来源:中国青年网|编辑:徐明辉

   

  《寂静的王国》

  23日,由任重导演的短片《寂静的王国》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正式上线。该片是任重在美国纽约电影学院学习电影制作专业时的毕业作品,曾入围第二届北美华人导演短片展,主要讲述了两位身患绝症的主人公在属于自己的“王国”中相互鼓励相互支撑,领悟到生命与爱的故事。上线短短时间已经引起广大网友的强烈反响,纷纷表示:“寂静的王国,震撼感动,真的是一部想让你停下来静静思考的好片子。”

  寂静王国中探讨生命与爱 现实生活中用童话面对死亡

  短片《寂静的王国》男女主人公是身患绝症的托尼和凯蒂,两人在医院相识,为了鼓励刚入院的托尼使其忘记痛苦,凯蒂邀请托尼加入她所幻想出来的“王国”,虽然这个王国只存在于他们的脑海之中,但纯洁和美妙的想象使他们感觉不到疼痛,对生活有了更多的希望。就算两人分别出院也依然坚持写信鼓励对方,分享对方的快乐与忧伤。不幸的是,癌症最终夺去了他们的生命。但两个灵魂,用生命的希望和爱创造一个童话天堂“寂静的王国”。在时长24分钟的短片中,任重用简约唯美的色彩语言、流畅自然的镜头语言令大家在观看时不知不觉得走过了属于托尼和凯蒂的一生,引发对生命的探讨和对死亡的思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