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吴昕潘玮柏香港同框拍摄杂志 再次合体甜倒网友

2017-11-23 08:10:36|来源:中国青年网|编辑:梁宁

  吴昕潘玮柏自从在综艺节目中成为CP后,一度成为广大网友密切关注的一对,无论是私底下发微博还是上节目发狗粮都能被网友捕捉到一些“恋爱”的蛛丝马迹。

  

  此次,吴昕和潘玮柏受邀共赴香港工作,有不少网友看到“吴昕潘玮柏香港”的关键词被拱上热搜榜后都以为这两位是偷偷去约会了,其实事实的真相是两位将再次合体拍摄杂志,从微博放出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无尾熊cp还是非常搞笑,默契十足地摆出了同样的姿势,潘玮柏还一脸酷样,他们只要同框,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两位的狗粮了。

  

  对此,喜爱他们的网友们纷纷围观并评论:“啊啊啊啊我的无尾熊终于同框啦”,“太甜了我们不配做狗”,“啊啊啊只剩一脸傻笑”,“这本杂志能不能快点出来,我一定买的!”,“为无尾熊cp打call!!!”。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