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三个院子》林更新陈赫为狗争宠

2017-11-23 09:01:36|来源:环球网|编辑:武若曦

  

  热衷晒狗的陈赫居然也有被狗狗“嫌弃”的一天!最近,陈赫在参加江苏卫视《三个院子》录制时,瞄上了好兄弟林更新的新晋爱宠——两条可爱的边牧。身为爱狗人士的他主动要求带边牧去海边散步,没想到场面一度失控,陈赫遛狗不成惨被狗“遛”!

  陈赫沙滩遛狗反被狗“遛”

  前不久,陈赫确认加盟江苏卫视全新观察类真人秀《三个院子》,住进了老朋友林更新和朱桢的“真心院子”,一起在浙江台州的山间小院里,享受清新欢脱的快意生活。作为娱乐圈出了名的好兄弟组,林更新、朱桢、陈赫三人虽然很少一起公开亮相,但他们私下经常相约开黑,而且每次都能靠“塑料友情”冲上热搜。这次三人合体参加节目,依旧延续着相爱相杀的相处模式,不仅在节目里疯狂互怼,还上演陈赫“扑倒”林更新的爆笑戏码,令网友大开眼界:“现在的男孩子们真会玩!”

  除了林更新和朱桢,陈赫在院子里最爱的还有两只分别叫“大宝”和“米米”的边牧犬。身为一位爱狗人士,陈赫经常在微博上晒出自家汪星人,秀出自己“铲屎官”的身份。刚住进院子里,陈赫就被两只黑白花色的萌物迷住了,还主动要求带边牧去海边散步,来加强“人狗感情”。无奈平时习惯了和小型犬相处的他,遇上活泼好动的边牧竟一时慌了阵脚。上一秒,陈赫还拿着飞盘,一扔一接和狗狗们欢脱互动,没想到下一秒,就被狗狗拖着在海边狂奔,遛狗不成反被狗“遛”!

  林更新“狗缘”满分 惹陈赫“吃醋”

  据了解,虽然陈赫多次主动要求去遛狗,但两只狗狗却更喜欢粘着林更新。不仅时时刻刻都跟在林更新身边摇头摆尾,就连早晨他刚起床还没穿好衣服的时候,都要追着他又舔又咬,这让林更新都有些招架不住,对着狗子连声大叫:“别闹!别闹!”一旁的陈赫看着狗狗们对兄弟如此热情,大吃飞醋,气呼呼地对着林更新喊道:“别吵,别吵!”

  林更新对狗狗们也是爱得深沉,刚开始听说有狗要来,林更新就开始为汪星人的食物和住宿操心,最后甚至决定牺牲自己的幸福博狗一乐:“把我的螃蟹给它们吃,屋子也让它们住一间。”面对林更新和狗狗们的甜蜜互动,陈赫会如何“争宠”呢?12月起,每周日晚江苏卫视《三个院子》敬请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