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章龄之撩力全开!“小撩精”贾衣玫诱惑郑秋冬

2017-11-23 16:39:14|来源:环球网|编辑:武若曦

  

  由著名导演姜伟执导,收视口碑双高的年度钜制《猎场》在湖南卫视正在热播,每一次剧情的跌宕起伏无不引起网友的热议。在11月22日播出的剧集中,章龄之饰演的“小撩精”贾衣玫在办公室为了引得郑秋冬的注意,可谓惊艳十足。作为高颜值且能力出众的职场“小撩精”,章龄之此次颠覆性的在办公室“惊鸿一撩”,魅惑出镜的身姿引得网友赞叹不绝。

  在昨日的剧情中,章龄之饰演的贾衣玫为了引起老板郑秋冬的注意而故意留在办公室“加班”,并且别出心裁地设计小招数诱惑郑秋冬。剧情中,贾衣玫无论是刻意的撩发,还是轻盈的摆动,亦或是在电脑前的佯装工作,都散发着职场女性独特的魅力;在浪漫音乐的搭配下,尽显其婀娜多姿的好身材,极具诱惑力。而短短几分钟的表演,章龄之将“贾衣玫”的每一个表情,每一个动作都诠释的淋漓尽致,将这位“小撩精”的小心思真实的还原再现,令观众不禁融入到情景之中,感受她设法诱惑郑秋冬时略带忐忑而又充满自信的内心世界,章龄之的“神还原”也引得网友们高呼“贾衣玫真不愧是名副其实的‘小撩精’,章龄之还原的太赞啦!”更是有网友逗趣表示:“林拜还有十秒抵达战场!”

  随着剧情的发展,从起初的齐刘海少女装扮到现在的职场专业范儿,章龄之再出现时的造型也着实令观众眼前一亮,多种造型模式自由切换,可见章龄之对“贾衣玫”这一人物角色把控精准,拿捏到位,堪称实力圈粉。值得一提的是,贾衣玫也将在情场与职场的道路上一路奔驰,完成从“小撩精”进阶为“社会衣姐”的华丽蜕变。如今已经步入“猎胡”之旅的贾衣玫又将与郑秋冬上演怎样的感情纠葛?如何在情场与职场中权衡?请锁定每晚19:3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猎场》,看章龄之如何诠释如此多变的“贾衣玫”。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