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邵逸夫遗孀方逸华因病离世享年83岁 TVB众高层齐默哀

2017-11-23 09:27:30|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梁宁

邵逸夫方逸华

  2017年11月22日,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董事方逸华下午5时28分于养和医院因病离世,享年83岁,据悉方逸华离世时十分安详,她的家人亦陪伴在侧。 

  今日TVB发出新闻稿公告此事:“前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无线电视)行政主席梁乃鹏博士宣布邵方逸华女士今日与世长辞。邵方逸华女士于今午五时二十八分在养和医院安详离世,享寿83岁,家人一直陪伴在侧。 

  邵方逸华女士,原名李梦兰,是已故邵逸夫爵士的妻子。她自1988年10月起出任 无线电视董事,一直协助邵爵士打理无线电视及邵氏兄弟电影公司的业务。她于 2000年10月获委任为无线电视副主席;2006年5月起担任董事总经理职务,直至 2012年3月底退休,转任为非执行董事至今。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及邵氏集团同人深感哀悼,并向邵方逸华女士家人致以深切慰问。邵方逸华女士的丧礼详情将另行公布 。”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