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追捕》"群星特辑" 国村隼吴宇森26年后再合作

2017-11-23 09:41:24|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徐明辉

  

  动作教父吴宇森的新作《追捕》11月24日将全国公映,这是他近14年首次回归枪战动作领域。在今日发布的“群星特辑”中,首次曝光了全明星阵容,除主演张涵予、福山雅治和戚薇以外,河智苑、国村隼、竹中直人、仓田保昭、斋藤工、吴飞霞、樱庭奈奈美、池内博之、冈本多绪、田中圭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也倾情加盟。此次的演员阵容也让吴宇森难掩兴奋,“《追捕》得到了很多非常优秀的演员担纲出演,实在是我的幸运”。

  特辑中解密了演员们的幕后故事及拍摄花絮。韩国“票房女王”河智苑首次出演枪战戏,为此特别腾出半个月的时间进组训练,干净漂亮的动作被吴宇森大赞“超出想象”;日本老戏骨国村隼时隔26年与吴宇森再合作,让吴宇森格外感动,两个电影狂人一相遇便暴露顽童本性,在片场互动得热火朝天。两位演员在《追捕》中饰演一对养父女,双料影后与老戏骨对飙戏,让不少影迷十分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